籌備人員

 籌備人員
活動總召
姓名:廖宜盈
自我簡介:我是交通大學傳播所碩二的學生,這是畢業前的最後一個活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動,希望一切順利!這次我們會盡最大努力把活動辦好,
        也希望大家能在台灣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
活動副召 
姓名:林君襄
自我簡介:我是交通大學傳播所碩一的同學,很榮幸擔任本屆活動的副
      召。參與者如有任何疑難雜症歡迎來信詢問,任何問題也
      請不吝指教喔!我們將竭力讓辯論比賽一切順利,希望各
      位遠道而來的辯論選手及愛好者在交流中大有收穫!


公關組
姓名:邱海棠
自我簡介:我是國立交通大學傳播研究所一年級碩士生,在這次活動
      ,我的職責就是讓大家在台灣吃得好,玩得好。如果大家
      對每日的餐點及最後送別晚會的各個流程有什麽疑問,都
      可以通過email聯絡我,我會努力為大家一一解答。

姓名:鄭姿筠
E-mailrotdmtr@yahoo.cm.tw
自我簡介:我是交通大學傳科系大三的學生,第一次接觸辯論比賽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過因為我覺得這是個很酷、很有意思的活動,所以想參與其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中,希望能夠得到更多知識和經驗,也希望海外的選手們在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台灣的這些時間,能夠過的舒適愉快!大家辯論賽加油!


姓名:柯佳妤
自我簡介:嗨囉~我是交大傳播與科技學系升大三的學生,是這次比賽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公關組成員喔:D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吃東西了:D所以也希望大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家在比賽中贏得獎杯外也可以吃得很開心唷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