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隊輔

 生活隊輔
姓名:譚心莛 【負責隊伍:政治大學
E-mail:singtingtan@gmail.com
自我簡介:我是交大傳播所今年要升碩二的學生,這次在活動擔任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生輔部分。有問題的話我會盡量幫大家解決的,還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多教 : )


姓名:陳之昊 負責隊伍:香港中文大學 
E-mail:alice1012v18@gmail.com
自我簡介:Hi~大家好!我是交通大學傳播研究所一年級研究生,在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次活動中負責生輔部分。由於我本身就是新竹人,所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竹關於吃喝玩樂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,生活上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任何問題也可隨時和我聯繫!謝謝各位
姓名:鄧芸 負責隊伍:香港浸會大學 
E-mail:yunteng.cs98@gmail.com
自我簡介:我是交大資工系網多組升大四的學生,在這次活動中擔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香港浸會大學的生輔,有任何問題會盡可能幫大家解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是台北人不過去還過兩次島,所以想出去玩的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應該也能提供不少資訊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歐^.<

姓名:江怡 負責隊伍:馬來亞大學 
E-mail:dream01520@gmail.com
自我簡介:我是交大電物系升三年級的學生,擔任馬來亞大學的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輔,如果來這裡比賽時遇到的問題會盡可能給予幫助有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幫助和回答的事情可以和我連絡,祝你們比賽順利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^___^

姓名:賴巧純 負責隊伍:悉尼大學 
E-mail:dolphin2944@gmail.com
自我簡介:哈囉~我是交通大學傳播與科技學系升大三的學生,在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次活動中擔任悉尼(雪梨)大學的生輔,有任何問題都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迎找我唷!我很樂意協助大家:D


姓名:廖彥豪 負責隊伍:澳門科技大學 
E-mail:tobyliao@hotmail.com.tw
自我簡介:Hi~我是交通大學光電系大三的學生,這次擔任澳門科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學的生輔,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喔~希望能讓各位比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順利,且玩得開心 ^^


姓名:譚慧敏 負責隊伍:墨爾本大學 
E-mail:eternity0321@hotmail.com
自我簡介:嗨嗨大家好~我是傳播所升碩二的學生,這次活動是墨爾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大學的生輔,大家若有任何疑難雜症一定會盡力協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各位的!若想去台北遊玩也歡迎來跟我說說,一定盡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發揮在地人本色!

姓名:黃莉 負責隊伍:北京中醫藥大學 
E-mail:Lilyxu4@gmail.com
自我簡介:嗨嚕大家好~很開心這次擔任北京中醫藥大學的生輔,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交大傳播與科技升大三的學生,歡迎大家來到台灣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喔~


姓名:龔霈鏵 負責隊伍:東吳大學 
E-mail:zoe1992_05@yahoo.com.tw
自我簡介:Hey YO!大家好~我是交大傳科系升大三的學生,可以叫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痞兒。這次辯論賽是東吳大學的生輔,大家若有任何疑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雜症,都可以不吝請教!台灣大家也都很熟了,但若有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竹或台北的行程安排也可以問我!!!



姓名:戴裕蒨 負責隊伍:上海社會科學院 
E-mail:lowcan425@gmail.com
自我簡介:你們好!我是上海社會科學院的生輔,交大傳科系升大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歡迎你們來,有什麼需要幫忙的都可以找我唷!對了!你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叫我小花哦!

姓名:歐士豪 負責隊伍:馬來西亞多媒體大學 
E-mail:oushow4@gmail.com
自我簡介:各位好,我這次是擔任馬來西亞多媒體大學的生輔。比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期間有任何問題,我會盡力幫各位處理,祝比賽順利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玩得開心吧!


姓名:唐允中 負責隊伍:新加坡國立大學 
E-mail:simon770617@gmail.com
自我簡介:各位好,我是交大傳播碩一的學生,我負責的是新加坡國
      立大學的生輔,我對新竹不是很熟,但是我會盡力幫各位
      處理一些不正常的問題~我的專長是球類運動與野外求生,
      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。


姓名:倪佳蓉【 負責隊伍:馬來西亞國民大學 
E-mail:qcadzeswx8098@hotmail.com
自我簡介:各位好,我是交大應用數學系升大三的學生,很榮幸能擔任馬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來西亞國民大學的生輔,很歡迎你們來台灣 :P 雖然還不敢說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自己是個新竹通,但我很樂意協助你們解決任何生活上的問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題,讓你們能專心於辯論賽,預祝你們比賽順利開心~

姓名:白婞嫈【 負責隊伍:澳門大學 
E-mail:food8aholic@hotmail.com
自我簡介:大家好,我是此次辯論賽的生輔,目前是交大傳科系升大三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學生。名字比較不常見,所以大家可以叫我小櫻!需要幫助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忘記名字的話也沒關係,還是可以用任何方法叫住我,一定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盡力提供協助唷。各位辯論賽加油囉!!

姓名:吳采芳【 負責隊伍:蘇州大學 
E-mail:laughmuscle@hotmail.com
   ‧自我簡介:嗨!我是交大機械所剛升碩一的學生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這次活動擔任蘇州大學的生輔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大家問我噢 :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祝大家玩的開心比賽順利~